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市场疯狂厮杀 银行为吸引用户“出手阔绰”

    今年5月,交通部印发文件,宣布全面推广etc。此后,为争夺etc市场,支付宝、微信、各大银行展开疯狂厮杀,除了免费安装,还有各种物质福利,力度之大让人大开眼界。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目前,一些比较大型的银行在推广etc方面可谓是出手十分大方,除了在朋友圈刷屏的“免费安装etc”文案内容,还有各种各样的“物质福利”,比如办理etc就赠送加油卡、视频网站会员卡、现金红包、高速费礼券……让人看了都眼花缭乱。

    etc市场疯狂厮杀
    高速公路

    但是,疯狂厮杀过程中,个别银行因推介行为不当,遭到监管部门的处罚。湖北银保监局网站披露的罚单显示,工商银行员工穿印有“稽查”字样反光背心在汉蔡高速琴台收费站前拦车办etc的行为不规范,被罚款30万元。

    不过,也有银行抢用户热度已经降温。另外,还有一些银行至今未大力推广etc。对于广大车主朋友来说,办理etc是大势所趋。而选择哪家银行,不要仅仅看眼前的福利,还要仔细研究银行etc背后的条条框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