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2019最好的车险保险公司

    对于车主来说,车险是每年都必须要交的,在如今市面上车险保险公司众多的情况下,选择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呢?2019年最好的车险保险公司又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排名第一:中国人寿。中国人寿(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十大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国内资本市场较大的机构投资者,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车险公司最新排名
    车险公司最新排名

    排名第二:中国平安。中国平安PINGAN(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8年,世界500强企业,以保险为核心的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第三:太平洋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又称太平洋保险,简称中国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2001年,原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更名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保是中国大陆第三大财产保险公司,同时也是第三大人寿保险公司,仅次于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

    以上这三家就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保险公司了,当然了除此之外,像中国人保、新华保险、大地车险这些保险公司也是相当不错的,也有很多车主会选择,大家具体还是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