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最高赔偿多少 2019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作为国家强制车主每年需要缴纳的一个险种,相信车主们对于交强险都是非常熟悉了。不过,很多车主对于交强险的赔偿标准,是不太清楚的,那么,交强险最高赔偿多少钱呢?2019年交强险又需要交多少钱?

    交强险的赔偿规定
    交强险的赔偿规定

    根据相关的规定,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2008年2月1日后),机动车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责任的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元人民币,财产损失赔偿限额:2,000元人民币;机动车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无责任的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元人民币,财产损失赔偿限额:100元人民币。

    目前来说,我国关于交强险每年的缴费金额,适合车子的座位数以及使用性质有关的,6座以下的私家车交强险每年需要交950元,而企业的非营业汽车一年的缴费金额则是1000元,具体大家可以到当地有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