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高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虽然说现在有很多理财平台可以存定期,但是银行存款依旧是比较重要的业务,面向的是中老年人用户群。那么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高呢?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利率是一样的,活期利率为0.3%,定期存款最低是三个月,最高是五年,利率在1.43%-3.575%之间,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以及五年对应的存款利率是1.43%、1.69%、1.95%、2.73%、3.575%和3.575%。

    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相比较,除了三年和五年存款利率不同外,其他均一致,三年和五年存款利率都是3.3%。交通银行存款利率三年和五年都是3.52%,活期存款、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均和中国银行对应利率一致。建设银行,活期存款0.3%,定去存款要高于以上四个银行,三个月定期为1.54%,六个月为1.82%,一年为2.1%,两年为2.94%,三年和五年都是3.85%。

    以上就是银行存款利率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至于定期还没到期可以不可以取出来这个问题,很多网友都不清楚,其实定期还没到期想要取出来的话是不行的,必须要遵守合约时间,到期才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