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造车再遇坎 银隆成被执行人是魏银仓埋的坑?

    董明珠造车之路为什么这么坎坷?董明珠造车再遇坎,银隆新能源成被执行人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银隆被列为被执行人喊冤,这一切都是魏银仓埋的“坑”,所以现在董明珠拒绝支付相关财务的顾问费用,但是魏银仓却未回应。

    董明珠造车再遇坎引关注
    董明珠造车再遇坎引关注

    曾经董明珠很看好银隆新能源,把自己的全部身家都压在银隆身上,最后和魏银仓闹翻了,而董明珠的造车之路开始变得困难重重。董明珠入驻银隆新能源时,把在格力的管理制度也带到银隆新能源,但是并不管用,导致现在银隆新能源多次出现危机。

    目前银隆新能源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而银隆新能源发布公告,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是源于原实控人魏银仓在位时的历史遗留问题,魏银仓利用其职位之便私下允诺当时的投资方中信证券4000万元投资顾问费,并签署了相应的财务顾问协议。而且银隆认为是不合法合规的,正准备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提出不予执行仲裁裁决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