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今年网易多次被曝出变相裁员的事,虽说后来网易回应不属实,如今有一位网友自称是网易的老员工,因为患病被暴力裁员事件,这件事在网上掀起巨大争议。网易暴力裁员事件引关注,事实真相是怎样的?网易又是怎么回应的?

    网易裁员事件引关注
    网易裁员事件引关注

    一篇名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刚发出来就掀起巨大争议,网友们都纷纷不相信是真的,网易暴力真的有那么可怕吗?文中提到,这位作者是一名网易的游戏策划师,从上海交大毕业后就进入网易工作,可是因为患病的原因遭到网易暴力裁员,而这位员工并没有妥协,最后遭到保安的暴力驱赶,维权之路很艰难。

    根据了解到,这位员工被知道患病后,多次遭到陷害,还不让拿N+1补偿,以及各种陷害,甚至是被监视,最后被保安威胁,最终遭到暴力驱赶,最后说有可能会是人生的终局之战。为此网易官方回应,公司已经安排专项小组进行调查,正在进行了解核实,核实情况需要一点时间,但可以明确的是:员工健康当前,公司所有的支持和关怀都不会因员工离职而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