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碾压拼多多 美团最新市值多少亿

    近年来,美团的业务越做越大,不仅在酒旅、外卖等行业占有重要位置,目前还与摩拜开展合作进军了共享单车行业,因此有关美团的消息人们都很关注。据了解,目前美团市值暴涨,并且还碾压了拼多多,那么美团最新市值多少亿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团市值上涨
    美团市值上涨

    近日,美团点评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此次美团的业绩非常亮眼,其收入为274.94亿元,同比增长44%,创下了单季度新高记录。另外,美团市值也暴涨了,目前的市值为5691.95亿港元,美团总市值逼近6000亿港币大关,是让人非常惊喜的。

    据了解,目前拼多多的市值为395.09亿美元,折回港币的话就是3091.5397港元,拼多多的市值和美团的市值相比,很明显是美团的市值更胜一筹。而这也是为什么会有消息称美团市值碾压拼多多,最后这么一对比,确实是碾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