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存款到哪家银行安全

    如今人们手里的钱越来越多了,因此大部分人都会将自己多余的钱进行投资理财,然而对于一些高风险的投资理财很多人是不敢的,他们就会找一些稳健的投资方式,其中到银行存款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存款到哪家银行安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目前四大银行的利率已经出来了,他们的利率都是一样的,其中活期利率是0.3%,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35%,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55%,1年定期存款利率是1.75%,2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25%,3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其中厦门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最高,为0.385%,定期最高为泉州银行。

    关于存款利率,相对来说规模越小的银行,一般情况下利率会越高,这是银行盈利来源所决定的,商业银行的盈利主要靠的是存贷款的利息差,而息差的关键在于存款,没有存款,何来贷款,可以说一家银行如果没有存款也就失去了生存之源。

    但是在同等条件下,人们肯定会选择四大行这些大银行的,虽然说他们的利息可能会比其他小银行的低一点点,但是他们是有安全保障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人选择他们的原因。那么,你的钱存在哪家银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