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成被执行人 麦当劳因什么事成被执行人了

    麦当劳想必大家都认识的,它家食品可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特别是搞活动的时候,排长队是常有的事情。然而,近日关于麦当劳的一个消息引人关注,就是麦当劳成被执行人了,这到底怎么回事?麦当劳因什么事成被执行人了?我们来看看吧。

    麦当劳
    麦当劳

    据了解,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是在11月13日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它被列入被执行人的原因是违规辞退员工,并且拖欠3.32万元工资。目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在11月19日,北京麦当劳已经向当事人支付了涉案3.32万元款项,其中执行费398元将于11月25日缴纳。

    麦当劳这么大一家企业,竟然违规辞退员工,还拖欠员工工资实在令人不敢相信,好在目前麦当劳已经将拖欠员工的工资给支付了,其名誉受损情况也得到了及时止损。对此,有网友表示,不管在什么样的公司,要是遇到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应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