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获批出口华为 获批原因是什么

    华为在今年5月份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名单,禁止购买美国技术,这件事对华为的影响很大,历经几个月的限制,现在美国商务部开始为一些公司颁发许可证了,向华为出售商品,但是有哪些公司可以获得许可证?最新消息,微软宣布获批出口华为,微软出口华为软件不再受到限制。

    微软获批出口华为原因是什么
    微软获批出口华为原因是什么

    美国商务部批准微软许可证,可以向华为出口大众市场软件,不过华为却焦急的等待着谷歌公司获批许可的消息,准备向新型号手机提供GMS服务并且帮助其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目前只知道微软获得许可证,而谷歌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这次美国商务部只是获批一些公司,大约有300份许可申请,其中有总数四分之一已经获得批准,其他的都被拒绝,所以现在还没有立即确认哪些产品已经获准出售给华为。近期华为和荣耀都将推出新的笔记本,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预装微软Windows1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