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把钱存入余额宝就有收益吗?

    最近,小编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想在余额宝理财,但是都担心余额宝会不会有风险。那么,把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钱存入余额宝就有收益吗?其实,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相对来说,把钱存入余额宝还是安全的。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有风险吗?由于余额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因此它就具备一般货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是余额宝是纯散户化,避免了机构进出的冲击,从这个角度出发并综合历史数据来看,余额宝亏损可能性极小,非常适合短期投资。

    按照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回应,支付宝拥有了强大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24小时风险监控和处理,实时保护账户和资金安全,而余额宝资金和支付宝余额一样,都受支付宝24小时安全系统的保护,请放心使用。

    把钱存入余额宝就有收益吗?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也就是说,只要在余额宝理财,都会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