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吗

    余额宝现在是公认最好的理财平台,余额宝在刚出来的时候,利息十分高存钱也没有上限,很多人存了几十万进去一天利息几百块钱,但是现在躺着赚钱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那么现在余额宝收益怎么算?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吗?

    余额宝收益最新消息
    余额宝收益最新消息

    余额宝收益的计算公式为: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假如账户有10万元已确认金额,当日万份收益是0.8,那么当日收益就是(10W/1W)*0.8=8元。

    余额宝目前的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3%,未来仍有可能会持续下跌,货币政策的持续宽松,对于货币基金来说不是一个好事情。作为理财来讲,有些“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2.725%的7日年化收益率,看着都没有理财的冲动。

    但是虽然说现在余额宝的利息比较低,但是对于不少懒得去找理财平台的网友来说,余额宝依旧是比较好用的一个理财平台。只需要将钱存进去,里面的钱也能够用来消费,存取也方便,所以余额宝现在就算利息低用户量依旧是不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