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秀正式宣布取消 维密母公司三季报糟糕

    维密秀,曾是时尚界的一件盛事,吸引来自全球的目光。但因种种因素,维密秀难以带动品牌内衣销售,且收视率持续下跌。据最新消息,维密母公司L Brands正式宣布取消维密秀。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近日,维秘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确认,今年维密秀取消,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分析认为,近几年收视率持续走低是维密秀取消的主因。此外,L Brands没有能力再如此烧钱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维密秀正式宣布取消
    维密天使

    据第三季度财报,L Brands净销售额同比降4%至26.7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7.75亿美元,其中,维密品牌销售额为14.1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29亿美元;可比销售额下降了2%。运营亏损1.512亿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5440万美元;净亏损2.5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4280万美元。

    L Brands业绩不佳背后,一方面是行业竞争加剧;另一方面是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维秘未能及时调整,导致遭到年轻消费者的抛弃。目前,维秘高光不再,未来业绩仍存不确定性,公司股价或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