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金? 失业金领取的坏处有什么

    社保里面有一个失业保险,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失业保险又称是失业金,如果到达一定条件的话失业金是可以领取的。但是有网友叫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金,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失业金领取的坏处有什么?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失业金最新消息
    失业金最新消息

    失业金领取后果严重?原因就是因为领取失业保险金唯一的影响为如果领失业金,即是处于失业状态,养老保险肯定已经中断了,影响养老金缴费年限长短。不过根据现有政策: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金期间去社保局缴纳养老保险费用,这样就不会影响养老金缴费年限长短。

    所以如果失业金能够不领取的话尽量不要领取,失业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尽快找到下一份工作,这样收入就有了保证,就不用领取失业金了,但是如果实在找不到工作,或者丧失工作的能力,领取失业金度过难关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