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笑谈金山上市 董秘葛珂资料引关注

    雷军坚持了20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就在11月18日,金山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了,据说雷军等这一天已经等了20年,看来雷军坚持下来可真不容易。雷军笑谈金山上市,他希望金山上市以后会走向全球,要不也不会坚持到现在才上市。

    雷军谈金山上市引关注
    雷军谈金山上市引关注

    金山办公是在1988年成立的,目前已经走了整整31年,一开始雷军并没有想过要上市,但是在1999年时,雷军就开始为金山办公准备上市,但是过去了20年才正式上上,所以雷军的坚持是最励志的故事,不过雷军却调侃董秘葛珂才是最励志的人物。

    在金山上市当天,金山集团董事长以及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谈起上市的感想,他说金山办公1999年计划筹备上市时,葛珂就是董秘,没想到一等20年,现在葛珂已经成了金山办公CEO,他应该是A股市场上最励志的董秘。

    金山上市后,葛珂从董秘变成了金山办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看来董秘是最厉害的人物,雷军说完这段话时,台下哄然一笑,也对葛珂很是佩服。雷军表示,希望WPS团队,坚持优良传统,继续奋斗,当好“民族软件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