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比特币看法 马云投资比特币了吗?

    你买比特币了吗?比特币投资比较热门,原因是它的价格涨得非常厉害。但是,有人对比特币不了解,不知道是否应该投资,所以想知道马云对比特币看法。难道,马云投资比特币了吗?比特币行情很难预测,马云做生意那么厉害,是否预测过比特币价格走势呢?

    比特币
    马云谈比特币

    马云是一个成功的商人,生意越做越大,与他精明的眼光大有关系。有人在炒比特币,想知道马云对比特币看法,看是否适合投资。那么,马云投资比特币了吗?

    小编看了一篇新闻,在某某大型活动里,马云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的现场提问,“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另外,马云还说,“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从马云的回应来看,他并不了解比特币,不过他对比特币好奇。但是,他没有投资比特币。

    当然,马云没有投资比特币,不代表比特币一定会失败。只能说,马云对比特币不感兴趣而已。事实上,比特币投资的确是一项高风险的项目,价格一时暴涨一时暴跌,而且在很多国家都没有合法化,所以希望大家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