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公司名单 这些企业被公安部列入传销名单

    传销,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不少人因为掉进传销骗局,损失一大笔金钱,甚至还受到伤害。所以,远离传销,珍惜生命安全。其实,官方每一年都公布传销公司名单,有不少企业被公安部列入传销名单。那么,你看过传销公司名单了吗?

    传销公司
    传销公司

    现在是2019年11月,但官方还未公布2019年传销公司名单。所以,最新的传销公司名单,仍然停留在2018年度的。据小编了解,在2018年,有不少人陷入了传销公司,甚至有不少公司是大企业大平台。实在令人感到恐怖。

    那么,2018被国家列入传销名单有哪些呢?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云联惠、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2018年就有不少组织或公司列入传销名单,不过比较出名的就这十个。

    其实,传销公司还是比较多的,有一些被查,有一些还在偷偷摸摸经营着。不管怎样都好,只要是传销,都是违法的,早晚会被查处的。以上十家传销公司就是例子,现在难以翻身。另外,各位市民也要注意,学习一些防传销被骗的知识,让自己更安全一些。

    以上十大传销公司,你都了解过吗?虽然这些公司已经被查封了,但大家也应该了解一下这些公司是怎样骗人的,这样就能吸取教训,避免以后掉进类似骗局。传销公司还是有很多的,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以免掉进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