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介绍

    近年来,自主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想通过自己创业来寻求属于自己的机遇。但是,很多人却在选择行业的时候感到迷茫,因为不知道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那么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下面,给大家分享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大家一起看看。

    烧烤摊赚钱
    烧烤摊赚钱

    炒酸奶:炒酸奶是今年比较火热的街边小吃,主要的做法就是粘稠状的酸奶倒入制冰机,再加入新鲜的水果、红豆等辅料,经过冷凝就成为了美味爽口的炒酸奶了,只需要购买一台冷凝制冰机机,就可以上岗做生意了。

    炭火烧烤:烧烤对于国人来说是种有着特殊意义的美食,没有烧烤的聚会是不完整的聚会,忽冷忽热的天气更是需要啤酒喝烧烤来慰藉,必须撸几串来迎接新生活!摆一个炭火烧烤摊就是一个不错的赚钱致富方式!

    铁板豆腐:铁板豆腐和臭豆腐这些小吃相信很多人都吃过,步行街、旅游景区等,基本上都会有卖这些特色小吃的。铁板豆腐和臭豆腐有异曲同工之妙。

    烤猪蹄:国内很多商圈夜市、大街小巷都掀起了一股烤猪蹄热潮,火爆的烤猪蹄摊位前,一直到晚上很晚,排队等待的队伍也不见缩短!烤猪蹄是特色烧烤,色、香、味俱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学烤猪蹄配方做法技术去摆个摊创业是非常不错的。

    烤面筋:烤面筋味道麻辣筋道,浓郁的孜然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正如歌词所写的——烤面筋让你吃了每天都开心,另外烤面筋的成本极低,但是它的利润空间可以达到成本的好几倍,所以这种小吃非常有市场前景。

    章鱼小丸子:美食小吃在中国,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外香里嫩想想就流口水。一般都是5块钱买6个,用签扎着一个一个吃,在学校附近开一家章鱼小丸子的店,多研究几种口味,会吸引不少顾客。

    除了以上这几个以外,还有鸡翅包饭、轰炸大鱿鱼、炸鸡排、东煮等,这些小生意虽然看不起眼,但是盈利却非常可观的。很多人都是靠做这些小生意起家的。只要有技术并且坚持下去,每年收入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