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第二代传祺GS4上市 最高售价约15万元

    11月15日晚间,广汽传祺“第二代传祺GS4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发布会上,广汽传祺推出9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8.89万元-15.18万元。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GS4自2015年上市四年多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10万辆,是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作为基于全新的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在继承第一代优势的基础上,主要围绕“越级智能”、“越级座舱”、“越级驾控”、“越级颜值”、“越级安全”五大核心进行全面升级。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新车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凌云翼3.0设计语言,整体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年轻。此外,在车身尺寸、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改进。

    此外,第二代传祺GS4还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具备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制动辅助、ACC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导航、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