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牵手中国移动 推进5G技术各领域应用

    15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移动主办,以“开放合作,共创共赢”为宗旨,携手国内外产业伙伴组织的活动规模、参与企业数和影响力全面领先的产业盛会。中国移动5G+全面合作计划、品牌焕新计划、重点业务等将在会上作介绍。

    5G网络
    5G网络

    而就在此前一日,广东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广州签署《打造5G领先网络赋能广东数字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促信息产业发展和智慧广东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合作共享、融合创新、智能驱动、引领跨越的基本原则,围绕加大信息通信基础建设、组建5G联合创新实验室、加快创新应用推动数字广东建设、推动资本层面合作等方面,加快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抢占5G创新发展先机,推动广东成为全国重要的5G产业聚集区,推进5G技术在各领域应用,促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