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亏损5亿 创始人钱治亚说对业绩非常满意

    放言要在今年赶超星巴克的瑞幸咖啡近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让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开心的是,公司在运营层面首次实现盈利。但与此同时,瑞幸咖啡亏损超5亿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瑞幸总净收入15.41亿元,同比增长540.2%,其中来自产品的总净收入14.93亿元,同比增长557.6%。不过另一方面,瑞幸净亏损5.3亿元,亏损幅度扩大6.2%。

    瑞幸咖啡亏损5亿
    美股

    对此,瑞幸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表示,对这一季的业绩非常满意,瑞幸咖啡第三季度门店层面运营利润为1.863亿元,并获得12.5%的利润率,而2018年同期为亏损人民币1.26亿元,在2019年第二季度,门店运营亏损为5580万元,所以这是瑞幸咖啡首次在运营层面的实现盈利。瑞幸方面预计,第四季度净收益将在21亿至22亿元之间。

    瑞幸咖啡,是国内新兴起的咖啡品牌,总部位于福建厦门,至今已完成多轮融资。今年5月17日,瑞幸咖啡在纽交所上市。截至美东时间11月14日,瑞幸咖啡股价报21.54美元,市值为50.7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