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偏门”赚钱 支付宝里赚钱的方法

    支付宝是一个可以给大家提供借贷、理财以及各种消费的便民APP,支付宝作用非常大,还可以帮到支付宝用户赚钱。支付宝赚钱方式非常多,有些是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到的,有些则是“偏门”,是需要花费心思才可以在里面赚到钱的方法。

    支付宝赚钱方法
    支付宝赚钱方法

    一、理财赚钱

    在支付宝还没有诞生之前,很多人都会把闲钱存在银行里面,他们每年都会定期的从银行里面获得一定的利息。后来在支付宝出现以后,人们的支付方式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人会选择把钱存在支付宝里面。在支付宝上赚钱,我们除了可以利用余额宝赚钱之外,其实在支付宝上还有很多其他的理财方式,比如你可以在上面做一些定期理财,如果你在里面固定存个几十万,那你每天还是有几十块钱的收入的。

    当然这种方式在其他平台或者是银行也是有这种方式的。当然,除了这种方式之外,我们也可以做基金定投,而且这种基金定投的利润也都还很不错。但是一般在投资的时候,如果投资的利润比较大,那他的风险也会相应的增加。所以,在面对这种投资的时候,我们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收入和具体情况来做综合的考虑。

    二、举报赚钱

    我们可以随手把自己拍到的这边违章的记录,闯红灯,超速等等,可以随手拍下举报,当然这些功能只有在深圳和杭州,相信这个功能很快就会推广到全国各地。累计每个月累计,举报五次可以获得50元的奖励,举报十次可以获得一百元的奖励,以此类推,当然也是有上限的,每个月封顶是一千元。

    三、邀请好友赚钱

    这个活动主要是指邀请好友红包,并用红包来进行支付,那么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赏金,如果你邀请的好友越多,那么你的赏金也会越多。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支付宝来进行支付,扩大支付宝支付的影响力,为此阿里巴巴公司也是花费了巨额的资金来推广这次活动,所以我们也不要错过了这种机会。

    同时你也可以在余额宝中,可以邀请好友,如果好友三天内登入支付宝使用获得的余额宝消费红包完成消费,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赏金。同时余额宝还有体验金功能,如果你成功邀请他人还能获得更多的体验金,这些体验金都在规定的时间内能获得收益,而收益你可以进行提现。你邀请的人越多那么你获得的收益也会越多。

    四、建付费群

    在支付宝里建付费群有前景吗?前景肯定是有的,关键是你群里的信息能不能足够吸引到客户,如果是非常有用的信息,比如说明星行踪信息,那就可以吸引到许多用户花钱进群。试想下一个群可以赚几千元,那么十个群就是几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