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债中签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转债中签率怎样提高?

    申购可转债的人都知道,想要获得收益,那么就想要中签。这样说的话,发债中签,一定是好事吗?其实未必是。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发债中签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如果想中签的话,可转债中签率怎样提高呢?

    可转债申购
    可转债申购

    个人还是觉得可转债理财比炒股要好,因为可转债投资的风险很小,几乎为零。当然,这并不是没有风险。申购可转债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小而已。一旦遭遇破发行情,那么可转债的价格就会跌破发行价,而且还要缴纳手续费之类,所以是会亏本的。

    其实,不仅仅是可转债,应该是说任何一种投资,都具有风险。比如股票方面,收益很高,但风险也比较高。银行存款足够安全了,难道就没有风险吗?一样有风险的。可转债收益不算高,所以风险也不大,但也不能完全说没风险。

    如果可转债申购中签,这是获取收益的前提条件。但是,可转债中签未必是好事,因为可转债破发的话,那么中签的你,就要负收益,就要亏钱了。如果可转债中签,价格一直上涨,那你就能赚钱,这就是好事。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可转债中签率怎样提高呢?

    据了解,提高中签概率主要有两大策略。策略一:如申购新股一样,增加“打新”账户,用多个账户参与申购。策略二:购买可转债相对应的股票,抢权配售。如果你也打算申购可转债,那么就试一下这两种策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