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月收入7位数 新兴直播行业真的可以这么赚钱?

    现在直播行业作为新兴行业,很多人都投身到这个行业当中去,其中不少有人靠卖东西赚了不少钱。根据最新报道称直播一哥李佳琦月收入7位数,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新兴直播行业真的可以这么赚钱吗?

    口红一哥李佳琦最新消息
    口红一哥李佳琦最新消息

    2019年11月10日晚间,为了备战双11,李佳琦将开播时间从往常的8时15分,提前到了7时。结果,直播持续了六个半小时,观看人数为3682万,直播中介绍55件产品,多款迅速脱销。

    日前,网红直播购物主播李佳琦在媒体采访中自曝月收入已经突破七位数,自称没有很多欲望,因为没有时间花钱。采访中,李佳琦自曝“从今年1月份开始,月收入能突破七位数字。”谈及对金钱的看法,李家琦表示,“我没有很多的欲望,因为我没有时间花钱;第二,我觉得可以让自己生活过得好就行了,你要比好,真的比不了。”

    现在要说卖货能力最强的是谁,肯定就是李佳琦了,但是李佳琦的成功并不是偶然间的,是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去了解平台了解这个行业的规则,才能够成功。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主播都能够像李佳琦一样,而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需要不断努力去学习,去提升才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