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良心的网贷有哪些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

    选网贷平台最重要的是,看这个平台是否靠谱。如果网贷不靠谱,相信大家都不会考虑在这些网贷平台借钱。那么,比较良心的网贷有哪些呢?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靠谱的网贷平台,大家一起看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2、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3、趣分期。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为2500元,且支持免面签。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大学生专区”,就可以看到趣分期。

    4、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以上就是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当然了,除了这几个网贷比较靠谱以为,还有很多网贷都是比较良心的,比如说,支付宝的借呗,百度金融的有钱花、微信的微粒贷、360借条、京东白条、小米贷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