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养殖什么前景好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

    如今社会经济压力非常大,消费水平普遍提高,很多人都想回农村利用自己的土地资源搞养殖,其实农民利用自己的土地资源养殖创业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那么,现在养殖什么前景好呢?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养殖业
    养殖业

    1、土鸡养殖

    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2、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3、养殖山羊

    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从肉羊养殖前景来说。未来会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在养殖的过程大家要结合生产实际,养殖普遍存在市场风险、技术风险等因素,所以大家在选择养殖这个行业的时候,一定要承受得起这样的风险。当然,做生意嘛!自然有赚有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