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瑞博获恒大高科技战略投资 布局智能家居领域

    近日,专注于智能家居主业的欧瑞博,获得了恒大高科技集团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在智慧社区、高科技住宅、智能家居等领域展开合作。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

    公开资料显示,欧瑞博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系统,在2018年7月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中,欧瑞博是唯一上榜的智能家居公司。

    同时,除了恒大高科技集团,欧瑞博此前还获得了红星美凯龙、赛富亚洲SAIF、美的置业、联想之星、联发科MTK等机构的数亿元投资。

    众多投资机构的助力,让欧博瑞的业务边界不断扩大。11月8日,在欧瑞博2019战略新品发布会上,欧瑞博与世茂集团、旭辉地产、美的置业、佳兆业、花样年、远洋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按照合作约定,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面板及其智能家居产品,将落地这六大百强地产集团的精装地产项目。

    欧瑞博介绍,MixPad超级智能面板可以控制照明、安防、暖通、家电等数百种智能家居产品,并支持触屏、按键、语音和手机app多种控制方式。而此前的全屋智能家居,始终是复杂的解决方案和系统,难以大规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