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相信使用过信用卡的网友都知道,信用卡基本上每月还款都会有一个最低还款额,那么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呢?最低还款额其实就是,让资金一时周转不过来的用户可以先还一部分,剩下的有钱再还。那么招商银行最低还款额是多少呢?

    最低还款额最新消息
    最低还款额最新消息

    一、最低还款额定义: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二、信用卡还款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额,小于全额还款,则默认为还最低还款;三、信用卡还最低还款,利息按0.05%计算,从消费当日开始收取。

    以上就是最低还款额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最低还款额的设置是很有利用户的,但是最低还款额不能经常使用,不然的话很容易就会降低额度,所以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千万不要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