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是正规的吗

    现在想要找一个正规利息又比较低的网贷平台很难,除了借呗和微粒贷之外,那么360借条是正规的吗?360借条上征信吗?想必很多网友都想了解360借条,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360借条的相关资料!

    360借条最新消息
    360借条最新消息

    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上不上征信

    目前,360借条已经与人行征信系统建立了联系。大家在申请360借条时,必须要提供授权查询征信。也就是说,360借条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很严格。相对于那些对借款人的征信毫无要求的口子来说,360借条还是比较正规的。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360借条还算是比较靠谱的,但是利息的话稍微会比借呗和微粒贷要高出一点点。但是无论是使用360借条还是其他网贷平台,都必须要准时还款,不然的话都有可能上征信,对未来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