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递员薪资 快递员平均薪资最高超9千元

    眼看双十一还有几天就要到来了,在这样的日子不仅商家是忙碌的,其中快递员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战斗了。据悉,今年多家快递都涨价了,因此有人预测今年的双11快递员薪资也会大涨,而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快递员最高平均工资为9千元,具体怎么回事呢?

    快递员
    快递员

    近日,某招聘网站公布了一份双11热门行业大数据,其中包括快递员的薪资和需求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0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大,郑州快递员求职关注度最高,上海快递员薪资平均值最高,可达9145元。

    近些年随着电商的崛起,快递员的收入水平也在直线攀升。每年618或者双11是快递员最为忙碌的时刻,但也是一年当中收入最高的两个月。一位京东快递员告透露,每年的双11和618就是他们月收入的年度巅峰,最高超过两万,但这份辛苦并非谁都能承受。

    如今,双十一的号召已经打响,各大快递品牌已经严阵以待。根据以往双十一的成交量来看,都是年年升高的。因此,有业内人士称今年的双十一行情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很多网店预售的商品都超了预期,想必快递员这个月可有得忙活了,当然忙与薪资是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