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成立电商公司 注册资金1亿元

    如今的电商平台越来越多,所以竞争压力特别大,连董明珠也看上了电商平台这一行业。高瓴资本入主后格力迈出第一步,格力成立电商公司,注册资金是1亿元,而董明珠则担任董事长一职。

    董明珠发力成立电商公司
    董明珠发力成立电商公司

    董明珠发力电商成立公司,准备在线上营销,看来线下销售已经不能满足格力,为此开通线上销售渠道,这样做也是为了打开更广阔的市场。董明珠这么做究竟是为什么,难道真的如大家所说的那样铺开线上营销渠道?

    格力电器在电子商务方面有最新动作,据获悉,格力电器11月5日以注册资本1亿元成立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明珠任董事长。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1月5日,注册资本1亿元,唯一股东为格力电器。董明珠任公司董事长,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董秘望靖东为董事。

    稍早前10月30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司章程修订案,多元化再加码。修订后格力电器的经营范围增加了厨房用具、炊具、新能源发电产品、节能产品、电工仪表、能源信息集成管理系统。同时,经营范围删除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规划和实施,提供电商平台网络开发和维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当时一度引发外界猜测。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随着电商兴起,2014年12月,格力电器上线电商平台“格力商场”。格力电器曾公告称,格力商场是一个全新家电销售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国内最大的、最专业的企业家电类购物平台。除了格力商场外,格力电器发动9万员工开网店。今年两会,董明珠多次宣传自己的微店,并透露自己微店不到一个月,销售额就突破了200万元。格力员工也时常在朋友圈推销格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