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运营 滴滴顺风车哪些城市率先运营

    自去年8月27日开始,滴滴顺风车就已经下线了,这让经常使用顺风车的乘客非常苦恼,毕竟顺风车真的能给乘客带来很大的便利。据了解,据滴滴官方发布消息称顺风车将在几个城市中试运营了,那么滴滴顺风车哪些城市率先运营呢?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

    根据滴滴出行官方信息得知,滴滴顺风车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南通、沈阳、北京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滴滴出行将首先提供5:00至23:00(女性5:00至20:00)、市内5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据介绍,滴滴出行在顺风车产品中,引入了失信人筛查机制,可公开查询到的失信被执行人无法注册成为顺风车车主。为了保障司乘权益,滴滴平台将原有的用户“信任值”升级为“行为分”,评价差、投诉多的用户,行为分过低,可能会影响顺风车服务的正常使用。

    如今滴滴顺风车经过整改后重新上线,还是让不少人期待的,但是目前滴滴顺风车只在7个城市运营,要全国上线还需一定的时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没有得到解决,也是需要时间观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