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青回应顺风车:怀着敬畏之心再次出发

    因接连发生恶性事件,滴滴顺风车下线。此后,外界一直关注滴滴顺风车的整改情况,何时回复上线。据最新消息,滴滴顺风车将在七个城市上线试运营。随后,柳青回应顺风车上线一事。

    11月6日,滴滴顺风车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同时,在新的产品方案中,滴滴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柳青回应顺风车
    柳青

    随后,滴滴CEO程维随后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批评和帮助,顺风车上线试运营,请大家多提意见。同时,怀着敬畏之心再次出发,希望能为用户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提升安全,把好的事情真正做好。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试运营方案中对女性的限制引发诸多争议。对此,柳青表示,自己也觉得这个功能对女性不太友好。但基于安全考虑,滴滴“如履薄冰”,希望大家给多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