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行业现在最吃香 马云预言十大最赚钱行业

    很多人在创业选择行业的时候,都会比较注重未来的前景和现在的趋势,只有选择对了,将来才有可能得到较好的发展,一旦选择错了,即使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无功。那么,什么行业现在最吃香?马云预言十大最赚钱行业有哪些?下面一起看看。

    赚钱行业
    赚钱行业

    汽车饰品行业

    马云说“营销”这两个字强调既要追求结果,也要注重过程,既要“销”,更要“营”。未来什么行业赚钱,汽车饰品必将成为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空间,汽车后市场却呈现出良莠不齐的现象。与售前市场一样,汽车后市场同样需要专业和规范的服务,需要有更多具有实力的企业来保障车主的利益。

    健康行业

    预计到了2020年的时候,全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将会达到一亿三千万的惊人数字。所以在未来的生活当中,更多的年轻夫妇要考虑赡养四位老人(男方父母,女方父母)的问题。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并不是太想依赖子女,害怕给子女增添大量负担,所以大部分老年人会进行养生、买保险、健康管理等,所以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健康行业的市场也是非常可观的发展前景。

    眼镜行业

    眼镜行业的暴利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一副成本几十块的眼镜,吹嘘一下镜片防疲劳,防这个光,防哪个光,镜框是什么什么材料还是大品牌的。随随便就能卖出几百元甚至上千元,而价格在两三百元甚至更低的眼镜,一眼就能看出慢慢的塑料感,也许成本用不着几十元。

    传媒行业

    随着互联网行业风风雨雨的变化,如今互联网行业已经迈入了平稳的发展步伐,新媒体的涌现,让不少传媒人士看见了希望,而我国正是全球传媒业受众最多的国家,毕竟我国人口多,因为有几亿级别的新媒体受众,电视观众,随着国内行业准入许可力度加大,极大的促进了传媒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最近几年兴起了自媒体、短视频这些行业,都是相当火爆。

    手机行业

    每年的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发布新款机型,同时现在的智能手机也渐渐的走向全面屏的时代,功能更加多样化,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技术、高科技的摄影技术,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一般来说,手机的寿命在1-2年左右,加上中国有如此庞大的人口基础,截止目前,中国的互联网用户达到5.8亿,中国智能手机的销售量达到全球第一,因此手机行业可谓是朝阳行业。

    律师行业

    经济的发展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经济的纠纷也是人们生活中常有的事情,各种家庭、企业利益纠纷,私下能协商解决?不太可能,关系到利益的事情怎么可能简单解决。人们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烈,都希望能够通过法律途径保证自己合法权益。律师的存在就是将复杂的利益纠纷简单解决,从而让两者都心服口服,律师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心理咨询行业

    健康不仅仅是指人们的身体健康,还有心理健康。特别是有些抑郁症患者,很难从黑暗的世界里走出来,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复杂的人际交往,难以看透的人心,各种强迫症,在受到强烈的刺激下,心里难免会失去平衡,虽然在世人眼里世界充满正能量,可很多事情会不会发生却无法预知,所以人们普遍看好心理咨询行业。

    除了上面比较吃香的行业以外,还有家居装修、教育培训、汽车美容等等。当然了,无论什么行业,只要是能满足人们需求的都可能有发展前景,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