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看比特币 看他是怎么评价的

    比特币价格波动幅度很大,有时候比特币价格疯涨,有时候比特币价格暴跌。不过,不管比特币价格怎样变都好,还是有不少人买比特币。那么,大家知道马云怎么看比特币吗?还有,马玉买比特币了吗?不少人想知道马云怎样看待比特币的,你想了解吗?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比特币推出市场已经很多年了,价格时高时低,试过达到2万美元高峰,也试过四五千美元低潮。所以,对于比特币这一投资项目,不同的人看法也不一样。那么,马云怎么看比特币呢?认为比特币值得投资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马云还说,“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大家猜猜一下马云的意思,是怎样的看法呢?其实,很显然,马云对比特币并不感兴趣,也没有购买比特币。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马云对比特币是好奇的,但并不感兴趣。据了解,马云并没有买比特币,网上称马云买了几亿元的比特币,这根本就是谣言。其实,比特币投资存在巨大的风险,各位投资者还是小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