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谢绝币圈邀请 孙宇晨被质疑炒作

    罗永浩近段时间遭遇危机,他一手创立的锤子科技遭遇讨债,而罗永浩也被列入老赖名单,禁止高消费。对于罗永浩目前的遭遇,币圈名人孙宇晨发文表示愿意花一百万请罗永浩做代言人。针对此事件,罗永浩表示谢谢币圈邀请,但拒绝好意。

    罗永浩
    罗永浩

    今日凌晨,罗永浩发布微博称:“感谢币圈的朋友们看得起我,但发币我自己也会,只是没打算做,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的好意。”

    此前,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在微博表示,希望罗永浩将“卖艺”的机会留给波场,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担任其创业精神代言人,若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此外,okex首席战略官@徐坤Alysa发布微博称,已经向罗永浩发出邀请信,希望罗老师加入OKEx做区块链手机。OKEx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币币和衍生品交易服务。

    对于孙宇晨的邀请,网上出现一片质疑声,皆质疑孙宇晨是在炒作自己,并不是真的想帮助罗永浩。其实罗永浩目前遭遇的危机,孙宇晨这些人物根本帮不了什么忙,罗永浩对自己有信心,称未来会把这些债还清,承诺不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