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无分文最快赚钱方法 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是什么?

    如今,网上很多动不动就说日进万元,身无分文最快赚钱方法特别多,大家可以想想真的如此暴利,为什么他们要分享出来呢?赚钱还是要脚踏实地的,找一些靠谱的生意来做。那么,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

    赚钱行业
    赚钱行业

    金融分析行业

    金融分析师即CFA,他们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素养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争抢就在所难免。

    传媒行业

    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专题编导、演艺经纪、制片、录音师等职位也呈现出多媒体发展的特色。而中国作为全球传媒业受众最多的国家,占世界受众的20%,电视观众超过9亿人,预计每年还会以一千万户的速度增加。随着国内行业准入许可度的加大,外资公司进入传媒业数量将越来越多,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除了以上这几行业以外,还有互联网等,近几年,互联网科技公司快速发展,发展态势甚至压过传统实业公司。由此可见,未来在行业选择上,互联网金融是不错的行业,不管是在任职或者是创业,往金融行业去发展,其潜力还是非常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