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风险大吗 提高可转债中签率方法

    有人说可转债的风险比较大,也有人说炒股的风险性很高,不过买可转债与炒股类似,但风险性则低很多。究竟谁说的才是实话呢?可转债申购风险大吗?除了风险的问题,中签率也是关注点,你们知道提高可转债中签率方法吗?

    可转债申购
    可转债申购

    相比股票和基金而言,可转债投资的风险很小,几乎为零。那么,是否意味着没有风险呢?大家不能混淆了!申购可转债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小而已。一旦遭遇破发行情,那么可转债的价格就会跌破发行价,而且还要缴纳手续费之类,所以是会亏本的。

    其实,不仅仅是可转债,应该是说任何一种投资,都具有风险。比如股票方面,收益很高,但风险也比较高。银行存款足够安全了,难道就没有风险吗?一样有风险的。可转债收益不算高,所以风险也不大,但也不能完全说没风险。

    其实,每一种理财方式都有风险,可转债也不例外。不过,可转债的风险比较低,这是一大优势。当然,一定要你中签了,可转债理财才会有收益。那么,究竟可转债中签率怎样提高呢?其实,这是有方法的。

    据了解,提高中签概率主要有两大策略。策略一:如申购新股一样,增加“打新”账户,用多个账户参与申购。策略二:购买可转债相对应的股票,抢权配售。如果你也打算申购可转债,那么就试一下这两种策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