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勤携创新案亮相进博会 助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11月5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上证报记者从德勤获悉,该公司将聚焦“因我不同,智连德勤”的展示主题,围绕智慧城市、智能出行、未来工作模式、新兴技术、网络安全、未来零售等热点话题,展示40余项创新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

    其中,“魔墙”备受关注。德勤中国创新主管合伙人刘明华接受上证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魔墙”是德勤此次进博会的重点展品,它是一款创新的可触控的数据可视化智能产品,应用于智慧城市和企业分析领域。该产品创新地利用动画投影技术和图形技术,在约10分钟内为参观者展示一个城市或一家企业的核心亮点和成长历程。参观者可在交互过程中自我发觉和创新尝试,实现多人、多场景、多内容的全面体验。

    “参观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其感兴趣的内容或信息。同时,通过实时数据的反馈实现交互过程的全程跟踪,以获取真实有效的需求数据。‘魔墙’对应的是我们的智慧城市咨询项目。目前本届进博会的签约均在洽谈中。”刘明华说。

    刘明华还介绍,德勤此次展示的智能财务机器人,即“小勤人第二代”,也具有十八般武艺,听说读写思动样样精通,能帮助企业实现事务性流程及决策性流程的自动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刘明华表示,在中国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支持贸易自由化、持续打造更加优良营商环境的背景下,企业对专业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进博会是国际贸易的开放性合作平台,聚集全球优秀的企业、前沿产品和服务,进博会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各行各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