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微粒贷一次还清后无法再借 原因竟然有这么多!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借贷产品有蚂蚁借呗,然而,作为支付宝竞争对手的微信旗下的借贷产品则是最近比较火的微粒贷。最近有网友爆料称,为什么微粒贷一次还清后无法再借呢?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额度高吗
    微粒贷额度高吗

    其实,微信旗下的微粒贷还处于灰色测试阶段,并非人人都能开通微粒贷,然而,已经开通微粒贷的用户则遇到问题了,在微粒贷借款之后,在自己又能还款的时候一次性还清,但发现再也无法在微粒贷上借钱了,那么,为什么微粒贷一次还清后无法再借呢?原因竟然有这么多!

    原因之一,微信微粒贷要求申请人的征信状况良好,如果近期有逾期还款记录,那么是无法申请微粒贷的。

    原因二,如果近期申请人负债过大,那么就会影响到还款能力。当微粒贷认为申请人还款能力不足时,就会拒绝贷款申请。

    原因三,微粒贷每次借款,系统都需要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如果没有通过综合评估,那么是无法再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