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位5G用户诞生 5G商用终于正式开启了

    今年5G的话题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毕竟5G被人们吹得太牛了,因此大家都对5G充满向往。据了解,11月1日5G正式实现商用,而且首位5G用户也诞生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情况怎样的。

    5G最新消息
    5G最新消息

    据了解,5G商用正式开始,三大运营商也同步发布了5G商用套餐,同时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移动)宣布首位5G商用用户产生。北京移动首位5G商用用户是一位吴姓女士。吴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作为北京移动多年的老用户,在5G预约活动开启的时候就非常关注(5G),自己“对5G高速率、低时延方面的体验非常赞叹”。

    据记者了解,此次中国移动推出了多档5G商用套餐,套内流量在30GB至300GB不等。参与此前5G预约活动的客户还可享受5G套餐折扣优惠。移动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开通5G服务,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只要换一部5G手机,不需开通办理,就可登录5G网络。

    据悉,目前在北京地区,中国移动累计建设安装超过5000个5G基站,主要集中在除南四环以外的五环内核心地区及郊区区域,在地铁16号线建成国内第一条5G全覆盖线路。未来中国移动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并加快5G终端普及。

    人们期待了这么久的5G终于到来,不少人都表示非常激动的,但是唯一觉得有缺点的就是5G套餐的费用实在是太高了,自己有些下不去手来更换套餐,因此大部分人都称,5G套餐费用下降一些再考虑更换5G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