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离开坚果手机 罗永后下一步将有什么计划?

    罗永浩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自从锤子手机被淹没在行业底层之后,罗永浩现在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罗永浩离开坚果手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罗永浩下一步将有什么计划呢?

    罗永浩最新消息
    罗永浩最新消息

    10月31日,原锤子科技COO、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在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初,坚果手机团队整体加入字节跳动,罗永浩已经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感谢他过去几年为公司的付出,也感谢罗永浩对这次发布会的帮助和支持。

    此前,网络盛传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消息。有网友在微博询问罗永浩新款坚果手机和他还有关系吗,罗永浩简洁明了地回答称“没有”。更早之前,罗永浩先后卸任了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等四家锤子系公司法人职务。

    罗永浩一直以来都是十分的高调,虽然锤子手机并没有太多人用,但是也是有一大批粉丝的,但是现在锤子手机已经倒下了,罗永浩目前也是很低调,基本上都不会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但是未来罗永浩想要继续发展的话,还是很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