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陌陌CEO唐岩评罗永浩 罗永浩听了也得服

    罗永浩,是锤子科技的创始人。因资金链问题,其将锤子科技卖给今日头条。近日,陌陌CEO唐岩在节目中评罗永浩,说他对于融资问题偏乐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在《燃点长篇》节目中,陌陌CEO、北京锤子前董事唐岩称罗永浩对融资问题永远是偏乐观的,可能对方只是打个电话说项目很好,很有兴趣,罗永浩就认为“钱已经到口袋了”。唐岩曾提醒罗永浩,找钱是CEO非常重要的工作。

    陌陌CEO评罗永浩
    罗永浩

    值得一提的是,在罗振宇的《长谈》节目中,罗永浩也曾评价过唐岩。他说:唐岩是我的贵人,他讨厌的地方是有很强的智力优越感,每次找他谈不擅长的问题都会带给我强烈的挫败感,生完气又觉得人家说的很管用,又犯贱再去。

    由上述可知,唐岩和罗永浩是非常熟的朋友。尽管唐岩曾提醒罗永浩公司融资的重要性。但因资金等问题,罗永浩创业最终以失败告终,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目前,锤子科技已与罗永浩无关。而他本人则站在电子烟的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