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高管已全部辞职 除了身陷牢狱的总经理冯鑫

    暴风集团摇摇欲坠。除了在监狱中的总经理冯鑫,暴风集团高管已全部辞职。与此同时,暴风集团股价不断走低。今日收盘再封死跌停板。种种情况表明,暴风集团恐重蹈乐视的路。

    10月31日,暴风集团开盘继续一字跌停。截至收盘,暴风集团每股股价报4.67元,市值为15.39亿元,较巅峰时期已巨幅缩水。10月30日晚,暴风集团披露的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净资产为-6.3亿元,若不能在剩下一季度转正便将触及暂停上市。

    暴风集团高管已全部辞职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

    同时,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张鹏宇、首席财务官张丽娜和证券事务代表于兆辉辞职。据悉,自2018年以来,暴风集团高管不断流失,除了被批准逮捕在狱中履职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

    对此,深交所今日向暴风集团发去关注函,督促暴风集团尽快聘任相关高管人员。但问题来了:冯鑫在狱中,其他高管已辞职,此时谁来管理暴风集团?暴风集团的结局会不会与乐视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