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价格首曝光 5G套餐起步价是多少钱

    说了这么久的5G网络终于要在明天安排上了,据中国移动介绍,5G网络将于11月1日正式实现商用,然而5G网络的到来,人们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问题。据了解,5G套餐价格首曝光了,那么5G套餐起步价是多少钱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5G套餐最低128元
    5G套餐最低128元

    10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运营商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了5G套餐详情,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由此可见,5G套餐起步价是非常昂贵的,因此不少手机用户都称暂时不会更换5G手机卡,确实128元这样的价格不太亲民,相比4G网络的套餐,简直相差太多了。然而,明天5G网络就上线了,你会更换5G手机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