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销量下降 这是苹果宣布手机降价的原因吗

    苹果手机我们是知道的,它是全球销量前三的手机品牌,早前它销量第二的位置已经被华为给替代了。据了解,目前有消息报道iPhone销量下降了,难道这是苹果宣布手机降价的原因吗?我们就来看看相关情况吧。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对于苹果销量下滑,其实人们早就已经预料到了,而且从苹果公司宣布今年双十一手机降价的消息后,人们更少笃定苹果销量是不佳的。对此,大部分的人都认为苹果公司出现销售不佳的情况,出现了三方面问题。

    1、定价偏高

    市场上对手普遍成长起来,完全具有替代性,尤其是在高端领域,国内市场华为已经占优。2017年的iPhoneX成为转折点,它的大幅提价,触发了“果粉”的愤怒,直接造成苹果掉进“钱窟窿”的不良印象——这成为一部分“果粉”抛弃苹果的主要原因。从这一年起,苹果首度采用双主机策略,也削弱了高端机的销量。

    2、创新力不够

    以前苹果的每次创新既敢勇担风险还能引领潮流,其他厂商跟着苹果学就是了,谁越像苹果谁就卖得好,而最近两年苹果的创新有点跟不上期望,用户失望,对手失望。用户失望是没有新意,对手失望是没有可追随的技术。

    3、技术方面过于自以为是

    在iPhone7时代,开始采用Intel基带,但Intel基带性能略低,为了不让Intel基带和高通基带在手机上有差异,苹果对高通基带进行了人为限制,这让用户觉得受到欺骗。另外,iPhone7的逻辑板有问题,有些版本会烧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