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捐10亿应急钱 将支持香港餐饮行业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但是在爆发香港事件之后李嘉诚一直都没有出手,现在香港餐饮行业十分的惨淡,李嘉诚终于出手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李嘉诚捐10亿应急钱,其中两亿是支持香港餐饮行业的。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10月30日消息,李嘉诚基金会早前宣布捐款10亿元应急钱计划,第一期先动用2亿元支持香港饮食业,到11月底,合资格的餐饮业中小企将获赠现金6万港元。为什么首先选择餐饮?基金会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香港的餐饮业受到了严重影响,收入下降了约30%,此后约有200家门店关门,雇员被解雇。

    由于饮食业每况愈下,比“非典”时期更加严重,除整体营业额大跌三成,两个月间约200家饮食店结业及遣散员工,为纾缓实时财困,第一期“应急钱”计划先动用2亿港元支持饮食业,合资格的中小型饮食店每间可获6万港元“应急钱”,款项预期于11月底前发放。公告还指出,申请者需要符合中小企定义,雇用少于50人,持有效商业登记及饮食业牌照。

    香港各行各业现在正在度过难关,如果继续这样发酵下去的话,香港很有可能会沦落成一个二线城市。但是现在幸好的香港富豪都出手了,相信香港各行各业的问题即将可以得到解决,各位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