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的你票房破7亿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票房大收,截止今早该部影片票房已经突破七亿元,鉴于该影片口碑良好,且网友们都自愿配合宣传这部影片,预计这部影片票房成绩最终能突破16亿元,这对于一部非商业大片来说,取得这样的票房可谓是惊喜。

    少年的你票房大收
    少年的你票房大收

    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30日早8:00,由曾国祥导演,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5天票房达7.43亿元。根据猫眼预测,该电影票房将达到12.98亿元,极有可能位列今年中国电影票房前十。另有较乐观的业内人士称,从目前的趋势看,《少年的你》最终票房至少能达到16亿元。目前,《少年的你》排片占45.9%,领跑大盘。

    《少年的你》票房大收,也带动相关概念股取得不错的成绩。《少年的你》概念股有四个,分别是阿里影业、猫眼娱乐以及金逸影视、横店影视。这四家上市公司参与了该部影片出品,而这四家公司的股票在近日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