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推综合跨境服务方案 满足新经济企业实际需要

    10月29日,浦发银行在首届跨境金融高峰论坛上推出《新经济企业综合跨境服务方案》,根据新经济企业在红筹架构搭建、境外获资、跨境资本运作、境内外IPO上市等不同阶段及对应的跨境金融服务需求场景,提供开户结算、资金管理、跨境投融资等一揽子综合跨境金融产品和服务。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这一方案推出背景是电子商务、金融科技、现代物流、医疗健康、共享经济等领域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一大批具备创新领先优势和核心市场竞争力的中国新经济企业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表示,长期以来,浦发银行高度关注新经济企业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依托浦发银行国际化和集团化的整合优势,在新经济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立足“离岸、自贸、海外分行和海外投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因势而变,创新思维,深化企业境内外全方位金融支持,切实满足企业实际需要。

    据悉,浦发银行已与腾讯、京东、拼多多、字节跳动、滴滴、科大讯飞、瑞幸咖啡等200余家新经济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其中,浦发离岸平台服务的境内外上市公司逾40家,服务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逾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