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10月30日报7.0653

    10月30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小幅回调,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抹平日内跌幅转涨。截至9点41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7.0653、7.0644。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35个基点,报7.0582,为两连升。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某城商行外汇交易员表示,10月以来,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抬升,人民币也走出了小幅升值行情。短期来看,即期汇率维持在7.05-7.10区间震荡。期权波动率也从侧面反映出市场不具有人民币持续大幅贬值的预期。

    上述交易员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短期内美元对人民币上方的空间有限,反而需警惕在美指破位下跌和市场利好双重刺激带来的即期大幅下行风险。目前即期已多次试探下方7.05的支撑位,若即期跌破该支撑位,不排除重回7.0下方的可能。未来汇率方向扑朔迷离,建议企业客户应适当锁点敞口。